桃气鸽子🌙🌙

【名学】暗中繁花(24)

CHAPTER24 惊人连环案(1)


文风纯朴、大型OOC现场!请勿上升蒸煮!


人物设定与看文指南在前面哦,请自行翻阅


————————————正文————————————

“翁。。。。翁。。。。”

 

“喂,我是郭文韬,什么,好,我们马上出发”郭文韬拿起桌上的手机接通后,其他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过来了

 

郭文韬挂掉电话转过头看见的就是一个个从办公桌上探出头的脑袋“城郊树林发现一具尸体,根据报案人的描述可能是他杀,我们现在出发,小齐叫上峻纬、东哲、王老师,石凯,阿蒲,火老师我们四个一起先出发”

 

“好”齐思钧应了一声即刻跑出办公室去通知另外的三个人,郭文韬四个人也迅速下楼开车前往现场

 

到达现场时周围已经拉上了警戒线,由于附近就是城郊村庄因此现场附近已经聚集了不少前来看热闹的市民,甚至已经有前线记者

 

郭文韬见此情景眉头一皱“石凯,你去找负责这个片区的负责人让他们劝离现场无关人员,尽最大可能先封锁消息,以免引起恐慌”

 

没等郭文韬接着说火树和蒲熠星两个人已经钻入警戒线,前去查看尸体情况了,郭文韬见此也快步跟了上去

 

待到跟前时,三人不禁瞳孔一缩,那尸体下身鲜血淌成一片,嘴角红肿除此之外面色无异,身上穿着一条华丽的公主裙,就连脸上的妆容都是完好的,除了被抹花的口红和散乱在脑后被枕着的头发,手里还握着一捧玫瑰花,看上去就像一个被丢弃的洋娃娃

 

郭文韬叫来附近的警员“你好,我是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队长郭文韬,这个案子目前被我们接管了,我想了解一些目前的情况”

 

“哦哦好的,我是负责这个辖区的警察,据我们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死者不是附近村庄的人,应该是被抛尸到这里的,报案人是附近村庄的几个孩子,他们结伴来树林里找果子,然后发现这个人躺在地上以为他是睡着了,叫了几次没叫醒上前查探呼吸才发现人已经死了,然后赶快跑回家,家中大人报了警,我们接到报案就来了”

 

“死者身份你们做了确定吗”郭文韬问出了目前最最棘手的问题

 

“还没有,我们出警后看都现场情况就给你们打了电话,后面的事情可能还要麻烦你们了”

“好,没事儿,现在还要麻烦你们组织警力,尽快把现场处理好”

 

“好的没问题”

 

郭文韬回到尸体旁边时,其余四人已经赶到了,郎东哲正带领他们对尸体取证,做初步的死亡判定

 

“大郎,怎么样,能看出什么情况吗”郭文韬问郎东哲

 

“死者是非正常死亡,除唇部有肿胀外,只有生殖器官有外伤,没有其他明显外伤,根据生殖器官探查,死者是女性OMEGA,年龄在25-30岁之间,死亡时间应该是昨晚22:00-24:00,其他需要作进一步尸检才能确定”郎东哲边查探尸体边回答道

 

“死者装扮特殊,有没有可能对罪犯进行心理侧写”郭文韬问站在一旁的周峻纬

 

周峻纬上前一步,凝视着尸体“看死者的穿着与妆容,很明显罪犯想让他留下一个精致美丽的外观,至于为什么这样做,可能还需要在确定死者身份以及得到进一步的尸检报告后才能确认,我会尽快做一份报告和画像给你”

 

“好,那火老师,王老师你们继续进行现场线索的勘测,我去找一下报案人,小齐你和我一起,阿蒲你和石凯先回警局让嘟嘟他们尽快确认死者身份”

 

郭文韬和齐思钧找到报案人,齐思钧用自己强大的亲和力安抚了几个孩子,在他们断断续续的抽噎中了解到了一些情况与之前警员的描述没有太大出入,于是也赶回了警局

 

刚到警局就看到蒲熠星带着石凯唐九洲邵明明冲出来,齐思钧立刻向他们喊道“怎么了,又出什么事了”

 

“城郊工厂,就是我们之前搜查过的地方,也发现了一具OMEGA尸体”蒲熠星急切地回到

 

齐思钧和郭文韬对视了一眼,郭文韬大喊“上车”,六个人两辆车又奔赴了下一个案发现场


-----------------------------------------

复健小短打,我回来啦哈哈哈

这个案子会是一个结合时事的隐喻的大案子

希望我可以写的好一点吧


最近更的不会很勤因为需要努力囤稿,但是会慢慢恢复更新滴

爱你们每一个喜欢这篇文文的亲

祝大家兔年大吉,前兔似锦哦

评论(7)

热度(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